【影】女模特爬洗衣機拍廣告 臉書道歉了!

【影】女模特爬洗衣機拍廣告 臉書道歉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助洗衣店的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提到他在台北市汀洲路,所開設的洗衣店,有一名女生爬上洗衣機,旁邊還有其他人協助,他截圖監視器畫面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怎麼回事,要借用營業場所不用告知嗎?還爬上我的生財器具,當下老闆看到監視器很生氣下去趕人時,他們還一副理直氣壯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態度,只放下一句我們是廣告公司。」老闆受訪時表示:「過去有三個團隊來借場,但都有先說,但這次小模完全沒講,就直接來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批評:「拍就算了,爬上去是怎」、「就算是廣告公司也要詢問吧」、「傻眼,借場地也要拿出該有的禮貌和尊重啊」、「壞了算誰的?態度也太無恥了。」、「不是自己的東西還這麼有理」等等。

不過該名模特兒在臉書上道歉,她說:「我是林萱,在此跟大家誠心道歉,很抱歉我在拍攝媒體企劃時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拍攝的過程中,在攝影團隊的指導下被要求攀爬洗衣機,也沒有任何異意,而未經店家許可,可能會影響店家的權益,在此向店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她認為,自己身為一個網路公眾人物,忽略拍攝過程是否恰當,沒有做到過濾把關的基本責任。

該家廣告公司也在粉絲專頁上道歉:「團隊在試著主導拍攝企劃時,未與拍攝店家妥善聯絡,便自行進入拍攝,並且單方面要求模特兒做出會影響店家權益的姿勢。思考有失周全,拍攝企劃執行得太隨性,造成店家的困擾與網民們的不諒解,我們深感抱歉。」(翻攝臉書、店家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