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2:17

午後恐現北返潮 景點大塞車

吳青穎 戴榮賢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端午節連假第三天,高公局預估今天會是連假中,北返車流量最大的一天,預估在下午三點開始會出現大量的北返車潮,提醒大家可以延後一天北返。除了高速公路很塞,各個景點也湧入大量的人潮,尤其是南投的清境農場跟溪頭的遊樂園,車陣一度排了10公里!

整條路只見到滿滿的車,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想上清境,來體驗一下全台最高海拔的步道,想不到卻成為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車陣塞了10公里,光是霧社到清境農場,以前半小時可以到,現在開了兩個小時還到不了!

天氣一好,大家都出門散心,車子多了、車禍量也暴增,光是28號,一整天國道上就有55件車禍,拖垮行車速度,但最慢的車速可能出現在下午,因為北返車潮預估會是四天連假最多的一天!

下午三點後出現車潮,最要注意的是國道五號,羅東到南港以往30分鐘的路程,預估會要花到兩個小時!國道一號西螺到埔鹽、南屯到豐原、新竹到湖口,以及國道三號龍潭到鶯歌,都是塞車的地雷路段,用路人得要特別注意路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