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3:32

比過年還塞! 台北高雄開10小時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是228連假第一天,國道塞爆了!從台北到新竹湖口就開了兩個半小時,台北到台中花了四個多小時,開到高雄更是塞了10小時,直呼崩潰,痛批塞車情況比過年還嚴重,甚至交通部長賀陳旦昨天南下視察時、也被塞在國道上,行程被延誤兩個多小時,今天是高公局預估四天最塞的一天,尤其五個路段要特別注意!

國道高速公路南下路段,車子一台接一台,228連假第二天,一早就湧現車潮,不過連假第一天就塞慘了,北高塞了10小時,就連交通部長賀陳旦南下視察,也塞在車陣裡,部長的確比我想像中塞的久南部天氣好大家往南走,但塞車惡夢還沒完。

高公局預估,連假第二天是最塞的一天,而且雙向車子都不少,高公局預估五個容易塞車路段,包括國1南下湖口至新竹系統,行車時間增加4.8倍,彰化到埔鹽系統,增加4.4倍,國道三號鶯歌系統-關西需要花三倍時間,國道5號午後南港系統-坪林、頭城到坪林,增加5-7倍行車時間,提醒您最好避開壅塞路段,出遊提早北返,以免塞在車陣壞了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