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3:19

豪鼎喜宴疑出包 15人食物中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知名喜宴廣場豪鼎飯店驚傳多人食物中毒,新北市一名蔡小姐5月28日到豪鼎飯店參加喜宴後,連拉肚子3天,甚至結婚新人家人一半掛急診,新北市衛生局表示,總共有15人因到豪鼎飯店用餐而食物中毒,以經針對疑似問題餐點採樣,並勒令豪鼎飯店全面暫停供餐,必須先提出改善計畫,並由衛生人員重回現場勘查後,沒問題後才能重新營業。

富麗堂皇的宴會廳,牆上還能投影出玫瑰花和流星雨,這是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豪鼎飯店,專辦大型喜宴,但卻傳出15人吃完喜宴食物中毒,在旁邊上班的民眾,對豪鼎的印象還不錯。但有一位蔡小姐5/28吃完喜宴,隔天開始腹瀉,新北市衛生局當天接獲通報,5/30前往稽查採樣,帶回香草扇貝和干貝酥糕等六樣餐點,預計化驗結果十天後會出爐。

新北市衛生局為了安全起見,勒令豪鼎飯店暫時停止供餐,豪鼎飯店則是在官網回應,對賓客感到抱歉並願意負責,不管檢驗結果如何,會全權負責所有醫療費和賠償金,新北衛生局則表示,等10天後化驗結果出爐,才會決定是否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