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3:17

空軍慶生趴 吊掛女下士狂噴泡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國軍又被踢爆軍紀敗壞!空軍屏東439聯隊第6修補大隊,分隊成員幫一名蔡姓女下士慶生,竟然是把人掛在P-3C發動機的吊掛機上,還朝她的臉噴灑刮鬍泡,過程中女下士不斷哭喊求助,但是還是被掛著惡整了20分鐘,踢爆的民眾還說,P-3C的吊掛機是專門吊掛發動機還有螺旋槳,需要上級核准才能使用,現在卻變成整人玩具,而且事件爆發後,軍方竟然只是記過跟記申誡處份根本是官官相護,重傷國軍形象。

穿著空軍制服的女下士,被高高吊掛的,旁邊有人拿著刮鬍泡,噴得她滿臉都是,這些人在軍中辦生日派對,專業的吊掛機成了整人玩具。

這個事件發生在今年的3月初,被踢爆的是空軍位於屏東的,439聯隊第6修補大隊,分隊成員用的吊掛機,是專門吊掛發動機跟螺旋槳,要使用需經過上級核准,可是當天噴刮鬍泡的是士官長,一旁的分隊長也沒制止,過程被全都錄在內部瘋傳。

直到最近被人踢爆,空軍立刻做出懲處,軍方專業的機具,變成是辦趴的整人玩具,踢爆民眾認為,記過記申誡的處份太輕了,根本是官官相護,而這個事件再次顯出軍紀敗壞,重挫國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