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8:49

【晚間搶先報】7年之癢?! 離婚婚齡中位數7.8年

【晚間搶先報】7年之癢?! 離婚婚齡中位數7.8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年之癢?! 離婚婚齡中位數7.8年】

「7年之癢」是真的嗎?內政部公布2016年國人離婚情況,離婚者的婚齡中位數是7.8年,也就是半數離婚者婚齡未滿8年,其中以結婚未滿5年占33.6%最多,5至9年者占20.7%居次,但會隨著婚齡增加而遞減。

【豪雨蹂躪北北基 102間學校受創】

大豪雨襲台,北北基各地都成汪洋一片,不少學校也成受災戶,像是根據教育部初步統計,目前全國已有102校受災,以新北市37校最多、災損金額約3836萬。

【世錦賽捷報 桌球混雙"銀恨"】

世界桌球錦標賽,中華隊混雙組合陳建安、鄭怡靜在四強戰險勝第二種子香港組合黃鎮廷和杜凱琹,但決戰遇到日本組合吉村真晴和石川佳純原本比數一度領先,但到後面卻遭逆轉,最後以3比4落敗,屈居銀牌,但陳建安和鄭怡靜已經創下中華隊在世錦賽混雙賽史上最佳戰績

【桃源雨量破千 台20線南橫坍塌】

西南氣流和梅雨鋒面夾擊全台,暴雨狂下,尤其中南部不少地方都傳出災情,先帶您來看到的高雄桃源區,是這三天、全台下雨下最多的地方,台20線南橫公路、崩塌中斷,荖濃溪水暴漲,造成【勤和部落】有8戶民宅被沖走,2戶岌岌可危,有居民、拍下了房屋被沖走的驚恐瞬間,目前裡面停電、還有一百多人受困,國軍陸續進駐,協助居民撤出,我們找到當時家被沖走的村民、他們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