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8:45

【晚間搶先報】連假出遊潮 清境農場擠5千人

【晚間搶先報】連假出遊潮 清境農場擠5千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連假出遊潮 清境農場擠5千人】

端午連假第二天,台灣各地的遊樂設施,出現滿滿人潮,南投清境即便下了短暫陣雨,還是有不少遊客搶著入園,造成車輛回堵10公里,光是入園人數就多達五千人。

【小琉球塞爆了! 島上機車租光光】

端午四天連假,屏東東港小琉球真的是塞爆了,光是一天就有1萬5千人登島,民宿爆滿,島上的機車也租光光,民眾光是排隊上船就要排好幾個小時;往墾丁的台17縣和台1線交叉路,一天也湧進三萬兩千輛車次。觀光"春燕"回來了,業者開心,但想去玩的民眾可得先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

【消暑解熱! 吃"西瓜翠衣"護肝】

現在正是西瓜盛產的季節,不過吃完西瓜,西瓜皮可別急著丟。營養師說,西瓜紅肉吃完後,西瓜皮上有一層白白的果肉,有個很好聽的別名,叫「西瓜翠衣」,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有助於減緩脂肪吸收,減輕肝臟負擔,達到護肝作用。

【男持安全帽暴打狗 拎起呼巴掌】

台東一名男子,路過一間民宅,竟然隨手拿起安全帽,對兩隻無辜的狗狗虐打,甚至還拎起項圈,朝狗的臉上呼巴掌,嚇得狗狗一看到陌生人,就會亂叫,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要找出男子,因為他的惡劣行為早已觸法,最高可罰七萬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