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懷良病逝 魏如萱魏如昀悼父"止不住眼淚"

魏懷良病逝 魏如萱魏如昀悼父"止不住眼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魏如昀、魏如萱的父親魏懷良,昨天(4日)下午1點因病逝世,享年59歲,魏如萱晚間仍會依照原計劃,出席「2017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表演,但是她表演結束後將不受訪,直接回家奔喪。

魏如昀和魏如萱的父親魏懷良,是竹聯幫太極堂的前堂主,被稱為「老夫子」,9年前因涉及組織幫派被拘提,5年前再度被逮捕。而近年,魏懷良被診斷出罹患膀胱癌,癌細胞轉移到肝臟,3天前住院治療,3日狀況不樂觀,昨天搶救無效,下午1點宣告不治。

魏如萱在臉書上發表一篇哀悼文,她說:「爸爸是昨天下午離開的,走得很快也很安詳。他是黑道,重感情的他有很多朋友、重義氣的他有很多兄弟,這個外號叫老夫子的大哥,他是我最愛的爸爸。看一個186公分的巨人,呼吸要戴著氧氣罩,變得好瘦,心裡好心疼。」

「每次去看他,我們都努力的搞笑,騙他東吃一點西喝一點,可是他都沒有食慾,一直咳嗽,沒力氣說話了卻還很努力想站起來,吵著想要回家。」魏如萱說:「公佈金曲獎名單那個下午,我在他的病床前面尖叫,叫他快點恭喜我,他笑得很開心,因為隔天就要飛去紐約跑馬拉松,我還告訴他要等我回來,我要把獎牌送給他。」

最後魏如萱表示:「爸爸,辛苦你了,身體不再疼痛了,你放心,我們會照顧好自己,我們都跟你一樣很勇敢也很堅強,希望在天堂你會遇見阿公跟媽媽,希望你要繼續保持你的幽默,要開心的笑,我們會好好過生活的。」許多粉絲也留言,希望魏爸爸好走,也都認為魏如萱就是魏懷良最大的驕傲。(翻攝魏如萱、魏如昀臉書)

「老夫子」魏懷良(左一)病逝,享年59歲。
「老夫子」魏懷良(左一)病逝,享年59歲。

魏如萱臉書全文

魏如昀臉書全文

我貼著他的臉靠在他的耳朵邊對他說「爸爸,我回來了」,

把他抱的緊緊的,然後再也止不住眼淚。

爸爸,不痛了不辛苦了,

請不要擔心,快樂的安心的去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慰問,

最後是癌細胞的擴散帶走了他的生命,

爸爸走得很安詳,他帶著我們滿滿的愛。

爸爸,

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到了天堂要繼續你的瀟灑姿態。

We love you so so so muc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