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2:03

癌末街友偷跑出院 順手牽羊被逮

陳君毅 張政慧 台東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已經病入膏肓、還要偷錢。台東一名街友,罹患癌症末期,還是接連偷車又偷錢,5天前、才偷了一輛工程車、出車禍,連撞5部車、還撞傷一名婦人,今天又偷偷跑出醫院,偷別人車上的現金,就在路邊大喇喇地數鈔票時,被警方逮捕。

台東一名癌末的街友,病魔纏身,卻接連偷車偷錢,周一才偷了工程車,連撞五部車,還撞傷婦人,今天又偷跑出院,搜括別人車上的現金,還大剌剌在路邊數鈔票,被員警逮捕!監視器,紅衣男子走出車外,悠哉悠哉得數著鈔票,這是他從吉普車上搜括來的兩千多元,但他頭綁紗布、腰上還掛尿袋,他打赤腳,從醫院逃出來,竟然是當小偷!尤姓被害人(後停車場這邊很多人怎麼敢偷調監視器發現有人闖我車子),快門,前幾天,小偷還躺在擔架上,因為癌末,肚子鼓鼓的、四肢瘦弱,他偷開路邊工程車,但不會駕駛,一連撞了五部車,還撞傷婦人,路邊轎車也被他撞到板金凹陷變形、車燈碎裂,沒想到隔了五天,再度犯案,馬上被警方鎖定。

同樣人贓俱獲的案件,發生在宜蘭,吳姓男子闖進自助洗衣店東翻西找,把三台洗衣機裡面的衣物,通通拎走,連人家住處門外的鞋櫃也不放過,警方在男子家中,搜出38雙鞋和25件衣服,才發現原來男子有戀物癖,坦承犯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