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14

翁搭手扶梯摔死 高捷處理失當?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83歲陳老先生,上個月25號搭高捷凱旋站手扶梯不慎摔倒,送醫10天後死亡!他的女兒出面控訴,當時高捷工作人員有看到,卻沒有即時按下停止鈕反而是跑去呼救,造成爸爸從手扶梯底部被捲到上方全身撕裂傷,高捷公司表示,要是肇責鑑定出來跟高捷有關,一定會賠償不會逃避責任!

想到爸爸,在高捷手扶梯跌倒死亡,陳小姐的淚和怨不斷湧出,83歲的陳老先生,上個月25號搭高捷凱旋站手扶梯,卻不慎跌倒摔落,陳小姐指控,當時旁邊有一名清潔工作人員,卻沒有即時按下停止鈕,反而是跑去呼救,因此延誤了搶救時機。

老先生全身撕裂傷縫51針,但10天後搶救不治,當時在旁的清潔人員說,太緊張,不知道哪裡可以關機,高捷表示,當下是要先護住傷者,但責任鑑定與高捷有關,一定會負起責任,也提醒老弱婦孺最好搭電梯,會加強員工跟外包人員的危機處理,預防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