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8:44

【晚間搶先報】43億蓋國家歌劇院 大雨狂漏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43億蓋國家歌劇院 大雨狂漏水】

真的太丟臉了!斥資43億元打造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才風光登上探索頻道,沒想到卻不堪大雨襲擊,又漏水了,包括停車場到一樓大廳,還有五樓餐廳,天花板滴水無一不漏,民眾痛批,花那麼多錢蓋的國家級建築,居然不防水‧

【埔霧公路大崩山 險象怵目驚心】

豪雨導致南投發生大崩山,埔里往仁愛鄉的必經道路台14線「埔霧公路」,嚴重崩山,大量落石夾帶泥土,從山壁砸下,堆積路面有30、40公尺長,工務段人員目擊瞬間崩山景象,一度還傳出有兩部車被埋,還好,確認車子都早一步通過‧

【一蘭拉麵雨中開幕 藝人瘋朝聖】

儘管大雨滂薄,還是有許多人徹夜排隊,為了品嚐今天剛開幕的一蘭拉麵,有人凌晨兩點就在排隊,連藝人邰智源都來朝聖,甚至有位從台南來的花近1萬8千元買伴手禮,而且他誤以為優先入座取消,還乖乖排了5小時的隊,對於花高價買優先入座的爭議,一蘭拉麵表示,不會馬上更改價格!

【天然垃圾桶? 觀光船廚餘倒海中】

這是把大海當廚餘桶了嗎?台南一位張先生投訴,他參加東石漁港觀光船到外傘頂洲玩的活動,船家有提供中餐,當天吃海產粥、炒麵、炒青菜菜瓜、水果西瓜,但導遊居然要大家把吃完的廚餘都丟到海中,張先生錄下畫面,認為這樣會破壞海洋生態,業者說他們會要求丟蛤仔殼、蝦殼、水果皮這些魚會吃的東西,但環保局表示亂倒廚餘依廢棄物清理法,可罰1200元!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