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9:41

重訓鍛鍊身體 7旬翁變龜仙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72歲的黃姓農夫,利用工作之餘到健身房鍛鍊身體,才花了半年時間就練成完美的肌肉線條還有六塊肌,看看他重訓的過程,引體向上和滾輪都輕輕鬆鬆,網友說他是最強阿伯,還有人說這是真人版的龜仙人!

一下兩下三下,白髮蒼蒼黃阿公,交叉雙腳一口氣做10下引體向上,輕輕鬆鬆,背部肌肉線條堪稱完美,滾輪運動也是小CASE,影片在網路瘋傳,大家都說這阿公太猛了吧,他到底是誰。

他是屏東的農夫黃清興,今年72歲,當阿公了,用工作之餘到健身房運動,半年過去了,漂亮的六塊肌也練出來了,教練說,阿公保持良好的運動和飲食習慣,最強的項目是這個,臥推胸大肌,可以達到110至120公斤,看看他身上的肌肉,就好像真人版的龜仙人,七龍珠裡的龜仙人,全身爆肌肉使出龜派氣功,跟黃阿公真的有像,而他也證明只要有毅力,一樣可以人生70六塊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