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2:50

飯匙塞嘴防咬舌 母險害死3歲兒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真的是糊塗的媽媽差點害死小孩!南投一名3歲男童,半夜突然全身顫抖還緊咬牙關,媽媽擔心他咬傷舌頭,竟然拿一根飯匙塞進兒子嘴裡,消防隊獲報抵達,一看就知道不對勁,當場把飯匙抽出來,媽媽得知自己差點害兒子無法呼吸,激動的痛哭道歉。

半夜一對夫妻,抱著兒子衝上救護車,他們三歲兒子,全身抽搐呼吸困難,救護人員看男童雙手不斷揮舞,直覺是窒息的反應,果然一扳開他的嘴,竟然看到一隻飯匙,塞在他嘴裡,飯匙才一拔出來,男童立刻呼吸順暢,活動也恢復正常。

媽媽嚇哭在一旁,因為她差點害死兒子,原來她看兒子半夜抽搐,還緊咬牙關,擔心兒子咬斷舌頭,媽媽自作聰明,拿了飯匙往男童嘴裡塞,險些鬧出人命。

3歲男童體重就有30公斤,半夜身體抽搐,醫生說:「有可能是癲癇,也可能是食物中毒」,家長應立刻帶孩子就醫,而不是自己亂用方法,差點讓一根飯匙,奪走男童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