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17

33年死24人 "錦新"6戶賣光光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買房置產,最怕買到凶宅。而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其中1984年時代飯店大火,就燒死19個人。兩次火警,一次雙屍命案。靈異事件頻傳,卻還是有人一口氣買了六戶小套房。房仲分析,因為凶宅的房價,只有行情的一半,已投資出租來說,相當划算,甚至未來有機會都更,更吸引買家下手。

走進這棟大樓,老舊的設備,中間的公共區域,堆滿了雜物,搭電梯到十一樓,這裡是2010年的凶案現場,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是貼著佛祖照片的牆面,因為7年前,曾發生男友槍殺死女友自盡的雙屍命案,當時還悶了一週,才知道怪味竟是有人身亡,這棟是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為前身是時代大飯店。

1984年一場大火燒死了19個人,兩年後21歲女房客遭退婚想不開,跳樓壓死底下賣燒肉粽的小販,1996年再次發生火警造成2死,2010年更發生情侶雙屍命案,33年來奪走了24條人命,但卻還是有人敢出手購屋,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有人一次就買了6間小套房,低調到管理員都不知情。

因為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交通方便,但價格卻是市價的一半,再加上這棟飯店改建都是小套房,拿來投資不自住,房仲說很划算,3%比銀行定存還好,買家入手後,未來還有機會都更,打掉重練價格翻倍漲,也難怪有人不怕凶宅響亮名號,投資客趨之若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