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22:04

"設計實驗室特展" 飽覽全球地標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想欣賞世界知名的女建築師扎哈哈帝的獨特設計和前衛曲線的作品嗎,現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正舉辦特展,其中有不少是你我都知道的世界知名建築,透過華視鏡頭,一塊來看!

向四面八方延伸,富設計感的建築,是正在搭建的北京機場,出自知名建築師札哈‧哈蒂之手,但台灣民眾不用搭飛機,國內也能仔細觀賞建築物處處巧思,今年夏天登場的雙建築展,分別是札哈‧哈蒂建築師事務所與高第誕生165周年大展,展出兩位跨越世代、建築奇才的作品。

有英國倫敦水上運動中心,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咱們台灣新北市淡江大橋也是其一,單塔不對稱、創新結構、前衛曲線,秉持札哈哈蒂一貫理念,尚未完成的建築,透過3D列印呈現模型,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這回展出內容涵蓋公共、文化建築、辦公住宅、體育場館、交通建設等,精選六大洲重點城市之作,彷彿藝術品般的建築設計,讓人嘆為觀止。展出一直到10月,不妨來走走,提升美學素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