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35

世大運開幕服 色彩強烈展現奔放

詹維耕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的開幕式,即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表演節目當中的明星藝人,和學校團體的服裝,全部由表演藝術圈有名的設計師,"林秉豪",一手操刀,一共78款,1400套服裝,色彩強烈,風格鮮明,曾經參與2009年世運會開幕的林秉豪,等了八年,這一次要讓全世界的觀眾們在開幕式看見台灣。

走進後台,林秉豪熱情向我們介紹,這些表演者身上的服裝,就是他的作品,學生們興奮的心情,也是林秉豪成就感的累積,濃烈的顏色,活潑的剪裁,配合舞蹈者身體的活動,還要能夠搭配田徑場的大舞台。

這場盛宴,林秉豪自從參與了高雄市運會後,整整等了八年,學藝術出身熱愛舞蹈的林秉豪,因為熟悉運動員跟藝術家的需求,所以早在表演藝術圈裡就是個大師級的人物,台北世大運的開幕式對他來說,就是一幅公開給全世界的彩色畫布,三個表演段落,藝人明星的個人服裝,全都掌握在林秉豪手中,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這台灣主場的大事,從服裝設計開始讓全世界周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