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看華視】中華隊首勝出爐! 女足3:0完勝阿根廷

【世大運看華視】中華隊首勝出爐! 女足3:0完勝阿根廷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中華女子足球代表隊,今(18日)下午拿下首勝!

曾在1993年及2003年2度踢進世大運銅牌戰的中華女足隊,今天在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足球場開踢,面對首度參賽的阿根廷隊,上半場中華女足靠球員陳燕萍帶球殺到小禁區外,起腳射門破網進球,率先拿下1分,之後嚴防對方攻勢,以1比0領先。

中華女足趁勝追擊,在下半場第55分鐘時,先是球員李綉琴在包欣玄的助攻下,在球門前用頭錘破網,6分鐘後球員陳燕萍再帶球殺到禁區射門成攻,也得到個人本場比賽中得分的第2球、中華女足的第3球,終場中華隊以3比0拿下首勝,同時也是中華代表團本屆的第一勝。

中華隊這次賽事與南韓、美國和阿根廷同分在A組,若想要拿到晉級8強的門票,就必須成為該分組的前兩名。在贏下這場比賽後,中華隊將於後天(20日)晚間7點半出戰美國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