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4:48

【影】家人曾反對帶"飛翔" 黑人直播害保母哭惹

【影】家人曾反對帶"飛翔" 黑人直播害保母哭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也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點滴、趣事;此外,連兒子們的貼身保母「小亨堡」,也因為常出現在動態影片中,成為「網路紅人」。昨(8日)黑人在臉書開直播,平時看來笑容滿面的小亨堡,竟然在鏡頭前淚崩大哭。

據了解,黑人直播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小亨堡用不要的鞋盒,做了一個玩具車停車場,大秀美工手藝,也一展她對工作上的用心與敬業。不過其中她談到幫忙帶飛飛翔翔的經過,她說其實一開始家人都說,不要幫藝人帶孩子,反對她應徵,但本身念幼保科又愛孩子的她覺得,不走本科系可惜,且認為帶一般家庭的孩子「難道就不會有壓力?」所以決定試試。

後來提到父親因為癌症病逝,孝順的小亨堡也難忍悲傷,低頭掩面流淚,此時人也在一旁的小樂(吳思賢)也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不少觀看直播的粉絲,也紛紛安慰她。後來她在黑人的要求下,開金口演唱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淘汰》,不少粉絲「聽著聽著也是醉了」不過,後來唱到一半換黑人唱,網友卻虧「黑人一唱人數就往下掉」,黑人也賭氣說「寫兩句好聽的,不然我按掉(關直播)囉!」氣氛相當有趣。(圖片影片來源/翻攝黑人 陳建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