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軍致敬 IDF球場震撼衝場

張夣熊 報導  / 高雄市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昨晚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相當精彩,國防部出動IDF衝場、還有直升機編隊低空飛過向球迷致意。其中開球嘉賓,則是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演員來開球,由蛙人隊抬進場。

《最好的選擇》今晚就要開播,不過網友看了預告說,怎麼那麼像莒光園地加長版。五架IDF戰機以「大雁隊形」,現身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帥氣衝場。不同型號的直升機掛著慶祝標語,飛到球場向觀眾致意,富邦悍將球團邀請2500名國軍弟兄,進場看比賽。

《最好的選擇》中的女演員,安唯綾受邀開球,《最好的選擇》被稱為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周末即將開播,不過片段釋出,卻被網友虧說像莒光園地加長版。

還有這段英雄救美的喬段,也被說跟韓版根本一模一樣。斥資千萬卻歷經換導演、爆料伙食差等各種風波,總算順利殺青,趕在軍人節前夕播出,為了向國軍致意,更自製形像影片,紀錄各單位備戰過程,向弟兄說聲謝謝,也祝國軍九三軍人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