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1:44

【午間搶先報】火燒車延燒! 露營車瓦斯瞬間爆

【午間搶先報】火燒車延燒! 露營車瓦斯瞬間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火燒車延燒! 露營車瓦斯瞬間爆】

昨天晚上十點多,在路竹交流道有輛拖拉露營車的轎旅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開始先是拖拉露營車的轎旅車起火,接著延燒到後方的露營車,結果,露營車裡的瓦斯瞬間爆炸,還好,當時,車主一家人跟消防人員即時閃開,沒有被波及,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還要再調查!

【93軍人節 穿軍服享用免費便當】

今天是93軍人節,一家知名的便當連鎖店,為了慰勞國軍,今天特別舉辦了一個穿軍服換便當的活動,只要在今天穿著軍人服裝到店裡消費,就能免費換取一個有雙主菜的便當,結果,10點便當店開始營業,就有一群阿兵哥排隊要領便當,他們說,謝謝便當店老闆,能記得93軍人節,還這樣的犒賞他們。

【熊讚不怕失業 逾50企業搶著要!】

世大運開出亮眼票房,吉祥物熊讚身價更是水漲船高,雖然目前處於待業中,不過短短4天,已經有超過50家企業商號急著網羅。其中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直接開出待遇,報到就送蜂蜜、鮭魚,而且還要幫她介紹女朋友,讓熊讚好心動。甚至還有模特兒經紀公司來搶熊,要熊讚做「最胖超模」,熊讚稿笑回應,「我的身材,真的可以嗎?」。

【國訓"星光大道" 鄭兆村一鳴驚人】

世大運落幕,中華健兒拿下好成績,但其實很多運動員都有不為人知的才藝,有網友找到田徑標槍金牌、破亞洲紀錄的鄭兆村,參加國訓星光大道比賽的唱歌影片,才發現原來鄭兆村不只會運動,還很會唱歌,還有舉重金牌郭婞淳,不舉重時,興趣是彈鋼琴,還能紓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