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9:51

坐警車遇火燒車 報案母女嚇壞!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火燒警車的意外!楠梓分局的警車出勤去處理家暴案件,車上載著一對母女要返回所內途中,剎車失靈,引擎室也冒火花,當下員警趕緊將車子開往路邊的大樹,自撞後停下,接著整輛車起火燃燒,還好車上所有人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這一輛警車開了九年,先前就發現水箱異常漏水,不過因為要趕去處理案件,沒想太多就開出門,因此發生意外。

消防人員趕到,朝冒煙的焦黑車體灑水,並扳開變形的引擎蓋,作殘火處理。撞到路樹的車整輛燒起來,而這車可不是普通車輛,而是一輛載著報案人要回派出所的警車。

好端端的警車怎麼會燒起來,這輛警車車齡九年,明年就要淘汰,最近保養發現水箱都有異常溢漏情況,但還是有在使用。上午接獲報案,一名員警開車到高雄楠梓區一處民宅,將報案母女要載回所內作筆錄,疑似過熱引發引擎冒火花,當下剎車失靈,自撞路樹後停下,撞車後車內三人逃出,車子很快就起火燒毀,不過這起驚險的警車火燒車,幸運沒有釀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