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12:28

辣妹跳鋼管"普渡" 警台下蒐證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中元普渡在地方還是很熱鬧,有的火舞表演,有的請辣妹跳鋼管,怕有舞者脫序演出,警方也派員在台下蒐證,而北港朝天宮提供上百斤普渡水果免費送,吸引大批民眾帶著超大塑膠袋,還有飼料袋去搶,不到5分鐘就全搶光。

所有人緊盯著長供桌上的新鮮水果蠢蠢欲動,鑼一敲,大家往前衝,第一排的人被擠到趴在桌上,身體動彈不得,但手搶水果的動作不能停,因為後面的人伸長手拼命抓,還有阿婆手不夠長,拎著麻布袋爬上供桌稱霸四方,搶水果戰況激烈,沒時間挑,看到就快拿,經驗老道的都準備大垃圾袋和飼料袋才夠裝,滿桌子上百斤的普渡水果,只花5分鐘就搶光。

中元節普渡很熱鬧,同樣在雲林,這一場警方被派來盯場,辣妹穿著清涼爬鋼管,旋轉跳躍好精彩就怕脫序演出,全程都有員警蒐證,同樣讓人目眩神迷的還有火舞表演,火光在黑夜中閃耀奪目,吸引民眾駐足圍觀,熱鬧的中元普渡,在地方上宛如嘉年華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