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3:26

撞運將害重傷 醉男耍賴裝睡!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害人!一名男子,凌晨喝得醉醺醺的開車,直接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計程車,小黃駕駛被卡在車子裡,受到重傷,但這酒駕男竟然辯稱自己沒喝酒,在車上裝睡,被送上救護車時,還想跳車落跑!

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喝得爛醉後酒駕,結果一上路就撞上一輛正要迴轉的計程車,無辜駕駛被卡在車內,重傷送醫,但肇事的酒醉男子,居然還說自己沒有喝酒,在車上想裝睡,最後被送上救護車時,還想跳車逃逸,最後才被員警制伏。

透過酒醉男子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喝的爛醉得他,高速行駛在市區中,前方一輛計程車準備轉彎,他卻直接撞上,巨大的撞擊力道,直接衝擊計程車的駕駛座方向,駕駛被卡在車內,肇事駕駛自己也受困,等到消防隊員趕來,駕駛似乎還搞不清楚,滿口醉話,渾身酒氣還說自己沒有喝酒,要上救護車也不肯配合,最後是員警趕到現場,才把他強制送醫。

酒醉駕駛最後被測出,酒測值0.84,另外,無辜的計程車駕駛,因為頭部重傷,開刀後仍在昏迷中,貪杯的下場,就是害人害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