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20:03

自導自演男打女 PO網賺點閱率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電梯裡,走進兩名男子,左邊的就是任職行銷公司的黃姓男子,右邊就是找來的臨演,過沒多久,一名頭戴髮帶的女子,就是女主角,三個人走向華山園區,拍出網路上這段影片。

雨衣男出拳打女子,甚至想再上去抓人時,男子不小心跌了一大跤,PO文男子在臉書社團寫下,"不知道影片中女生後續如何了,看到這個會打女人的渣男我也無言了,歡迎大家開砲",想不到這些驚悚畫面跟言語,通通都是假的。

LINE群組對話,提到明天早上就算沒下雨也還是會演對吧,甚至在不少電視台播出之後,還講到現在新聞真的沒東西可以報了,記者真的很會編,但明明記者一開始跟他查證,他還裝做目擊者,講得煞有其事。

快步走進警局,他就是影片的女主角施姓女子,這次收錢拍影片,沒想到卻被行銷公司惡搞,搞笑影片變成社會案件,黃姓男子,是一家數位行銷公司的總經理,為了點閱率自導自演整齣打人戲碼,事後原本要道歉卻又神隱,公司也趕快搬家,他這種癟腳行銷方法,害自己被法辦,更是浪費社會資源,造成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