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怎麼"貼" 部落客裸身示範

NuBra怎麼"貼" 部落客裸身示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女部落客竟在網路上裸體示範穿戴NUBRA,台北市一名作風大膽的部落客帝芬妮,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NUBRA教學文,直接裸露上身親自示範,圖文並茂的文章,在一個禮拜內點閱率就高達四萬人,記者找上帝芬妮本人,她願意在鏡頭前大方半裸示範,但是在網路上大方裸露,已經引發批評。

  穿著粉紅色低胸上衣,身材相當火辣。一路走過來立刻引起路人矚目,她是美女部落客蒂芬妮。平常作風就非常大膽,但是這一次更是出人意料。她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裸露上身,示範如何穿戴NUBRA。一張張照片,胸部上都只有貼胸貼,看起來真的讓人臉紅心跳。她本人卻一點都不在乎,還願意在鏡頭前,直接示範一次,給大家看。衣服脫到一件不剩,蒂芬妮開始大方講解,NUBRA到底怎麼穿....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還不時撥撥頭髮,看的出來,真的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穿好之後,還特別提醒我們,一定要這樣抱胸,才能把事業線露出來。

  甚至轉了個身展示身材,犧牲這麼大。難道她一點都不擔心,太過裸露嗎。為了分享心得,真的完全不害羞。只是在網路上,這樣清涼教學,又沒有加密,誰都可以點閱。已經被批評妨害風化,看的人誰還能記的住,NUBRA要怎麼穿。選擇這種不藏私的教學,只能說TIFFANY這一招,已經成功的引起大家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