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9:44

男童遭捲車底 路人抬車救人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湖南馬路上出現驚險一幕!一名7歲學生在過馬路時,被一輛休旅車撞倒,並被捲到車下,周圍民眾衝上前去,協力將車抬起,順利救出被撞男童,整個過程沒超過一分鐘,男童僅有右手骨折和輕微擦傷。

只見一名七歲男童,穿越馬路時,被一輛白色休旅車撞倒,當場被捲到車底下,再看一次驚險瞬間,男童就這樣直接被捲到車底下,事故發生後,車主趕緊停下車察看,試圖將男童拉出,而路過的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前幫忙,趴在地上,檢查車底男童傷勢,將近二十位民眾,齊心協力把車子抬起,甚至還有一位推著自行車路過的民眾,馬上放下自行車,鑽入車底,把男童救出。

這是發生在大陸湖南,由於當時正是孩童放學時間,路過民眾從發現到救援,過程僅花了1分鐘,就把車子抬起救出被撞男童,而送醫的男童,幸好只有右臂骨折和輕微擦傷,男童過馬路時沒走人行道,好在當時休旅車車速不快,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