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9:58

國慶晚會演變 展現台灣特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算算啊!中華民國切過多少年蛋糕了?今年呢,玖壹壹送你99朵玫瑰花,106歲的中華民國,生日禮物99朵玫瑰花,今年邀請了玖壹壹樂團等藝人開唱,幫中華民國過生日,連國慶晚會改名換姓,叫做2017一起更好全民狂歡會,國慶不國慶晚會變PARTY,以前晚會的大名一定叫萬眾一心聯歡晚會,以前晚會誰不來就不像樣。

民國60年代,八佾舞不只孔廟跳國慶也跳,民國70年代,復興劇校的表演躍上舞台,民國82年,還請來一個重量級的大咖,香港天王劉德華擔任景美女中樂儀隊總指揮,向晚會行撇刀禮,一生一個人,他真的走掉了!真的穿著超大墊肩西裝走掉了!

因為民國86年後的國慶晚會,不邀請香港影星都由本土明星上場,羅時豐、蔡幸娟。民國九零年代的國慶晚會,流行歌手的天下,儘管中華民國年紀越來越大,生日晚會也越玩越大,台上搖啊搖,這是夜店這也是壽宴,過去必須四海同心,現在只要大家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