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在高雄 超炫電音賀雙十

 / 高雄市

今年的國慶晚會移師到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行,這次會以「電音派對」的形式舉辦,跳脫以往傳統,將以大型嘉年華會呈現,不過我們要提醒您,下午開始週邊將進行交通管制,不過市府有國慶公車,可以多加利用。

國慶晚會變成電音派對,已經夠炫夠酷,地點還選在以前曾是機密軍事用地的光榮碼頭,徹底顛覆傳統!燈光區的鷹架上有美麗舞者在空中舞蹈,噱頭十足,DJ則是在室內辛勤練習,接下來,這是國慶晚會,你即將聽到的電音音樂,國慶電音總該應應景,像國歌、愛國歌曲,都會在DJ的巧手下,動感演出, 好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一起來玩!

當然,國慶晚會將不只是一場大型嘉年華會,更會成為一場年輕人的盛宴,除了電音派對。更有一百多個藝術攤位的創意市集,讓民眾大開眼界!而這場與眾不同的國慶晚會,將會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管制鄰近的青年路及海邊路,為了疏解人潮,市政府開辦國慶專車,把你帶到定點,每十到十五分鐘就有一班,從新光路上的中油廠區沿成功路直到光榮碼頭,這場充滿前衛實驗的國慶晚會,就在今晚,等你前來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