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9:31

馬英九參加國慶 與蔡英文握手

陳詩雅 徐弋桓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大會上午登場,總統蔡英文和馬英九握手致意,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前副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兩人座位相鄰,不時低頭交談,互動熱絡,唱國歌時賴清德和柯文哲兩人都是微微張口唱,前總統馬英九則是賣力唱,形成強烈對比。

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熱情握手,賴清德首度以行政院長身分參與國慶大典,一坐下來就和吳敦義不斷交談,甚至不時互拍對方的手,互動很熱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時,也主動向後方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開心握手,一看到一旁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立刻上前,隨後就低頭猛看貴賓袋禮的帽子領巾還有徽章,十足的好奇寶寶。

一聲立正,宋楚瑜立刻摘下墨鏡,而國歌怎麼唱大家略有差異,可以看到賴清德柯文哲一開始都微微張口唱,前總統馬英九則是賣力唱,形成強烈對比,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則全程沒開口,國慶大典台上各個黨政要角一舉一動都成為觀察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