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8:49

【晚間搶先報】世大運英雄打頭陣 掛出169獎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英雄打頭陣 掛出169獎牌】

睽違六年、國慶花車遊行再度登場!中央各部會、六都和民間團體,組成46 輛花車熱鬧踩街,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台北「熊讚花車」和「台中石虎花車」、造型超萌,而新北市的「輕軌列車」上大大的萬里蟹,也有網友笑稱是要去剪綵;世大運奪下金牌的選手們,也站上花車、把過去比賽所得到的169面獎牌、通通掛上車,讓現場民眾嗨翻了、一起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料理螃蟹割傷 8旬嬤4天喪命】

秋天是大啖螃蟹的季節,但有名84歲的婦人,卻在料理時,被蟹螯割傷,感染海洋弧菌,當時她不以為意,到了隔天手掌浮腫才就醫,錯過了打抗生素的第一黃金救治時間,醫生建議她截肢,她也沒聽信,最後在受傷第四天,因為敗血症死亡。

【北市府送嗡嗡包 民眾漏夜排隊】

台北市政府在市民廣場舉辦國慶升旗慶祝活動,最受歡迎的嗡嗡包,民眾最早昨天下午五點就來排隊!第三代嗡嗡包,限量三千個,早上六點號碼牌就發完了,還有人當場請市長簽名。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對大陸喊話「不會屈服在壓力之下」,柯文哲表示,總統是非常穩定的人,對蔡英文有信心。

【國道路肩吵架 男扒光女友上衣】

連假出遊,民眾在國道中山高直擊,一對情侶在路肩吵架,男友拉扯女友,女友衣服當場被扯掉,她裸著上身,一個人走下交流道,最後被員警攔下送醫,詢問發現,她因為忘了帶帽子出門,和男友吵架,她氣到想跳車,男友為了阻止她,才會大動作拉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