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23:21

國慶焰火登場 台東夜空璀璨美麗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雙十國慶重頭戲就是長達36分鐘的焰火秀,這一次選在台東施放,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現場,而這一次多達兩萬六千發煙火,還有六大主題,有以國旗為主的配色煙火,還有原住民圖騰當成設計概念,大大的火點亮夜空也替中華民國熱鬧慶生。

號稱台灣史上最壯觀的國慶火在台東施放,2萬6千多發的火,在天空一一輪流綻放,主題概念之一,是以原住民圖騰顏色為基底,巨型火炮,花長度直徑800公尺相當華麗。長達36分鐘的國慶焰火,總共六個主題,不間斷在夜空中舞動綻放,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搭配迪士尼動畫片主題曲,讓氣勢更加磅礡,動感節奏也讓現場民眾跟著扭動。

連環施放焰火,看得出來這一次焰火秀成本可是下的相當重,就是要讓民眾一次看個夠,祝中華民眾生日快樂,而現場濃濃的國慶氛圍,透過焰火秀也傳達給鏡頭外的觀眾,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未2017雙十過慶劃下美麗玩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