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9:31

天雨路滑 2車對撞衝店家釀2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天雨路滑,開車要小心!嘉義發生轎車對撞,衝入民宅的事故,凌晨兩部自小客車在路口對撞,其中一輛直接衝入路邊販賣冷凍櫃的店家,整片鐵門被撞壞,店內器材受損,而兩輛車的駕駛都是受到輕傷,沒有大礙,監視器錄下,兩車相撞,再打滑衝進民宅的瞬間。

兩輛小轎車開到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因強大撞擊力,直接衝入路邊店家,店內鏡頭錄下,鐵門瞬間被撞凹,冷凍櫃器材通通被往裡推,巨大撞擊聲嚇壞受害屋主,看到屋子慘況,忍不住抱怨門前的號誌燈。

車禍地點在嘉義市北港路和興達路,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好,在閃黃燈的路口發生對撞,消防隊員趕到把受傷的車主扶出來,兩人都是輕傷,但受到極大驚嚇,另一起雨中發生的事故,在台北貢寮區的台二線,救護人員把受困司機拉起,這一輛拖板車掉下四公尺深懸崖,前板車壓住車頭卡在消波塊,天氣不好也提醒駕駛人,開車要更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