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3:45

時速190?! 瑪莎拉蒂自撞護欄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雨路滑,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行車安全。今天凌晨四點在市民高架上開往內湖路段,ㄧ台瑪莎拉蒂竟然自撞護欄,而且儀表板上的時速還停在190,不排除是超速打滑,才會撞車,幸好安全氣囊爆開,駕駛跟女乘客都沒有受傷。

灰色的瑪莎拉蒂突然失控,往左偏之後,又往右撞上右側護欄,接著又左甩,簡直像是碰碰車,撞了三次才停下來,現場車殼碎成一地,車頭幾乎全毀,輪胎也快脫落了,裡頭的安全氣囊爆開,還好車上駕駛跟女乘客,看起來並無大礙。

36歲的朱姓駕駛跟女性友人,兩人不發ㄧ語直接跳上拖車,現場更拍到,儀表板的指針指向190,難道是超速惹的禍嗎?

另一起在新莊台64路段往板橋方向,注意左邊一輛鐵灰色的轎車,直接暴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護欄,當時失控打滑撞上護欄,車體立刻冒煙,幸好駕駛只有右腿擦傷,警方也呼籲天雨路滑,千萬要放慢車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