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3:26

機台分租賺錢! 夾娃娃機店正夯

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小資做頭家專題系列報導是大家都玩過的夾娃娃機店,最近如雨後春筍迅速擴張,業者捨棄傳統模式改將機台分租給小資族當起「二房東」,不用再請人顧店也不再受來客量影響,光靠收租每月可多賺2倍收入,幾乎是「穩賺不賠」,而身為台主的小資族更能賺錢。

假設一個機台租5000元,常常一台收入就是五萬,一年幸運的話可以創下60萬商機,不用任何人力幾乎可以說是躺著賺,也導致於全台正掀起一股加盟娃娃機熱潮!

學區附近以夾娃娃居多、社區附近多半是高級3C產品,一個機台一年平均可以帶來60萬元營收。

娃娃機業者宋先生:「如果以投幣量來講,有些人可以做一萬多,有些人可以做三五萬多都有可能,那你怎麼去調配看你自己就是」,老闆可以不用在現場,等於你還是可以做自己的本業。

娃娃機業者表示就算只有賺五百塊我也開心啊,因為也比銀行利息高啊,小資族紛紛投資娃娃機當副業,光是這52台機器可能都不是同一個老闆。

機台業者會有二房東還承租這個場地,這個場地會把所有的機台跟監視系統都布置好,然後承租給我們一般的業者,一般業者就是每一機台大概是4500到5500甚是6500看地段。

娃娃機業者捨棄傳統經營模式當起二房東,一個機台租給小資族5000,光一樓52台機台,業者就能收26萬租金,比起自己經營還多兩倍以上收入!

由於機台租金不貴,不少小資族負擔得起租金也樂意搶搭熱潮兼差賺外快,大街小巷一時「機滿為患」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就到處都有開?

加盟型夾機店新經營型態,但業者私下表示,承租台主來自各行各業,在沒有管理下若有人不依規定張貼保證夾取金額,甚至任意變造機台影響夾取率,一旦造成負面觀感,吸金潮恐怕延續不久,如何互利共生維持生意就看生意誠信和商品魅力能否持續創造三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