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3:27

癌患想吃壽喜燒 老闆搭高鐵親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幫癌末病患圓夢,高雄一名壽喜燒老闆專程搭高鐵下廚送暖。台大安寧病房一名楊同學在睡夢中跟姐姐說想吃高雄某間壽喜燒,姐姐用網路聯繫店家希望能宅配湯頭給弟弟喝,老闆一聽,二話不說帶著食材從高雄直奔台北借網友家廚房料理,親自送到病房讓楊小弟一家人感動萬分。

楊小姐原本希望想訂購宅配,高雄的一家壽喜燒湯頭,幫癌症弟弟圓夢的,沒想到老闆聽到消息,馬上帶著湯頭搭高鐵北上直奔台大醫院。

壽喜燒店老闆的暖心舉動,弟弟感動哭說好想吃,老闆的眼眶也紅了,兩人在病床前合影。

臉書上姊姊描述弟弟的病況也讓人不捨,血癌末期,病發後常常陷入昏睡,卻念念不忘和家人一起品嘗過的壽喜燒,姐姐聽了好心疼想辦法要幫弟弟圓夢,游老闆擔心宅配太耗時,決定親自北上下廚熬煮湯頭,老闆謙虛的說換作是其他人也會這麼做,滿滿的正能量讓楊家人感激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