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06

議員林瑩容遭撞! 肇逃男:不知撞人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ㄧ開始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林瑩容,昨天晚上參加婚宴,卻在要離開時被一輛轎車撞上,右膝蓋骨折,得休養兩個月,可惡的是、撞人的駕駛當場落跑,轄區警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肇事車輛車速非常快,而且,這名男子被逮到的時候、還辯稱說,不知道撞到人了!

高雄市議員林瑩容坐在地上,一堆人圍在旁邊關心,因為她被一輛車撞了,結果肇事的車輛還落跑,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逮到,開車的就是這名男子,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市,前鎮區這條路上,當時高雄市議員林瑩容,到這裡參加選民娶媳婦的婚宴,沒想到卻在要離開時被車撞,邀請來增光的貴賓,竟然發生撞車意外,讓主人家很過意不去。

轄區警方更是有壓力,連夜調閱沿路監視器,果然發現肇事的白色轎車,他一路車速都不慢,警方以車追人揪出這名駕駛,只是議員跑攤被撞,右膝蓋骨折,必須要休養兩個月,預定的行程全打亂了,讓林瑩容現在不只腳痛也頭大,只能透過臉書發佈這個訊息,爽約的攤也只能請大家包涵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