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7:32

參加婚禮差點進監獄! 直升機誤降富商被押

參加婚禮差點進監獄! 直升機誤降富商被押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孟加拉富商霍桑(Billal Hossain)要帶全家人參加婚宴,便租直升機前往加濟布爾縣(Gazipur),不料在當地時間10日,直升機卻不小心誤降在首都達卡郊區最高安全級別《卡信普監獄》(Kashimpur High Security Prison)內,一開機艙門,馬上被獄警上前包圍,車內乘客全數遭扣押,喜事差點變衰事。

據了解,直升機誤降原因,是駕駛的飛行員看到地面有座空地,以為到達目的地便直接降落,不過,那裡其實是卡信普監獄(Kashimpur)提供給員工小孩玩耍的地方,然而飛行員完全沒注意到,空地旁圍有一圈不尋常的高牆,就將貴客載進監牢裡。最令富商霍桑跳腳的是,當他和妻子與其他3名家人下機後,直升機竟立馬起飛,留下他們一家五口,與獄警乾瞪眼,並遭到扣留訊問,4個小時後,因為沒有任何犯案嫌疑才被釋放。該租賃直升機梅格納航空公司(Meghna Aviation),以及直升機駕駛,對此次重大疏失,已經向他們表達鄭重歉意。

孟加拉監獄總長表示,由於3月曾發生一起協助恐怖份子逃獄的事件,在監獄將執行極端伊斯蘭主義領袖哈南(Mufti Abdul Hannan)死刑時,被武裝分子企圖劫獄,雖然最後行動失敗,但為了防患未然監獄仍隨時處於警戒狀態。(資料照/示意圖非當事直升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