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3:08

男子失蹤12天獲救 妻喜極而泣

周大翔 廖學賢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這應該可以說是愛的力量發生奇蹟!一名台塑工程師攀爬能高越嶺古道,遇上坍方還跌落溪谷而失聯,救難隊員苦苦搜尋,本來以為找不到人凶多吉少,就在第12天工程師的妻子鼓起勇氣面對加入搜山行列,就在這一天奇蹟似找到丈夫,兩人緊緊相擁喜極而泣!

太太一路攙扶先生到自己工作的醫院就診,嘴上笑容沒停過還流下高興的眼淚,黃太太緊緊攙扶著先生,一路走進醫院嘴上的笑沒停過,激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這一刻黃太太終於止不住淚水,她是醫院的內科護理長,她的先生爬山失聯12天,原本她不敢面對搜山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但就在第12天她決定加入搜山行列,奇蹟似的就找到先生。

黃太太原本要上去招魂的,獲救的黃先生是台塑工程師,爬能高越嶺古道,遇到大坍方摔落溪谷,他近視600度眼鏡壞了、胸口也摔傷、山裡一直下雨為了活下去,身上的乾糧非常節省的吃,男子一片肉乾加一顆堅果撐到第12天。

太太本來已經等到絕望了,原本是不報希望的上山,沒想到竟然就在這一天搜尋到先生,大悲換大喜,情緒激動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