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23:26

小潘潘夫涉詐貸 裁定1千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涉嫌利用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經過兩天偵訊,從台中刑大被移送南投地檢,最新消息,檢方複訊後裁定一千萬交保,但限制出境,不過才短短十分鐘,江欽良的律師和員工就籌好一千萬,趕到地檢署救人,至於神隱兩天的小潘潘,隨後也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強調丈夫是清白的。

上午11點,江欽良從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被移送到南投地檢複訊,不過才過三個小時,檢方就裁定交保,交保金一千萬,他的律師和員工,速度很快十分鐘就提著現金來救人。江欽良,穿著一身白,步出地檢,神情明顯疲憊,但沒有說話,超過一億的農會詐貸案,牽扯至少35人。

江欽良有30多項前科,15年前出獄後,事業跨足夜市、砂石、觀光業,政商人脈廣,外傳吳敦義在當立委時曾跟他,共赴峇里島,如今他被抓。吳敦義說,跟他不熟。藝人老婆小潘潘,和他在2012年結婚,雖然淡出螢幕,但臉書上不時會更新生活動態。

儘管江欽良供稱,他只有借名登記沒有使用人頭超貸,但檢方認為江欽良涉案重大,除了千萬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