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20:01

胖老爹退燒? 網友:10秒就買到

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大排長龍的景象又出現啦!這回台灣人又在瘋什麼,就是這個,20年老字號手扒雞再掀狂潮,有別於港式脆皮雞的高溫淋油方式,而用低溫、長時間烘烤,讓雞汁完整封存在雞肉裡,ㄧ掰開,金黃流湯,宛如有雞湯的手扒雞!

年僅28歲的陳巧瑜,身爲第3代負責人,接下阿公金字招牌,不僅傳承下來胡椒鹽配方,還增加了麻辣醬的新選擇,一天供應700隻全雞,才下午時間,ㄧ車一車的載,不到晚餐時間全數賣光,台灣人瘋新鮮,就怕退燒退的快,展店230間號稱炸雞界的霸主,想吃網紅哀豪不等上一兩個小時吃不到。

不過最近似乎退燒,有網友PO文,只花了10秒鐘時間就買到了美味的炸雞,網友紛紛留言,我家這邊開兩間都沒人在買,到時候就會像蛋塔效應一樣了吧,但也有人護航,說得看地區吧!台中還要等上一小時。

業者私下表示單店營收依舊達80萬以上,但有退燒說很正常,畢竟屍速列車買厚奶茶這景象再也看不到,瘋排蛋塔也早已消失,要讓饕客回頭,美味是關鍵但品管更重要,手扒雞狂潮能否維持,還有待艱困市場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