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8:58

收納箱泡澡退燒 男童溺水未脫險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幫小孩泡澡舒緩感冒,沒想到卻出意外。10號晚間,台中驚傳男童在家溺水,7歲男童因為發燒,吃了感冒藥後,媽媽讓他在收納箱內泡澡降温,男童疑似頭腦昏昏沉沉結果溺水,家屬發現時,男童已經沒有意識,119將他緊急送醫,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男童母親,焦急的大哭,怎麼也沒想到,孩子只是泡個澡,竟然溺水昏迷,媽媽蹲地上,爸爸也癱坐椅子上,夫妻倆自責不已,經過搶救,男童雖然撿回一命,但仍然沒有脫離險境。

  10號晚間,台中7歲徐小弟,因為感冒發燒,吃了藥以後,他的媽媽把收納箱裝了水,讓他在裡頭泡澡降温,收納箱高有50公分,水的高度大約在男童的胸口,孩子當時疑似頭昏導致溺水,家人才離開五分鐘就已經沒有意識。

  大人一時的疏忽,小孩差點沒命,醫師提醒,要是發生意外不要慌張,記住急救五字訣,叫叫壓壓壓,先叫名字確定有無反應,再叫救護,接著趕緊按壓胸部,每分鐘100-120下,不要停,就有機會救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