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3:21

寂寞難耐! 色狼偷窺女洗澡被逮

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色膽包天。一名53歲單身男子覺得日子孤單、寂寞難耐,竟然爬到鄰居的浴室氣窗外偷窺女子洗澡,被害女子發現嚇到驚聲尖叫。新北市土城驚見偷窺狂!一名53歲的郭姓男子因為沒有家室,日子孤單寂寞,竟然異想天開攀爬到鄰居女子的浴室氣窗外,想一窺女子洗澡,女子發現後趕快呼救,這名偷窺狂當場就被鄰居活逮。

從鐵窗上一躍而下,屋內女子聽到窗外聲響嚇得驚聲尖叫,這才發現自己被偷窺了,這名郭姓男子就住在附近,觀察到旁邊就住著一位妙齡女子,趁著13號深夜十點多異想天開拿出蜘蛛人的本事,穿越陰暗狹窄的巷弄,爬上鐵窗偷看女子洗澡。

52歲的郭姓男子偷窺手法無所不用其極,先是走進寬度只能容納一人的防火巷,嘗試撬開女子浴室的氣窗,因為聲響過大引起女子注意才東窗事發,女子發現後連忙呼救,郭男才一溜煙拔腿逃到巷口就被鄰居活逮,警方一問之下發現這是男子半年來第三度犯案,被逮後心虛認罪,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