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9:52

鼓吹點菜吃不完 郁方控餐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郁方帶著5個小孩,總共一家3大5小,到永康街知名的餐廳用餐。因為小孩食量比較小,郁方在點菜都點小盤的。但旁邊服務生不斷鼓吹,多點一點,最後上的菜變成大盤!只能吃不完打包回家,氣得PO文怒嗆餐廳,過去也有民眾到同家餐廳遭遇到不愉快經驗。餐廳老闆則出面解釋,餐廳人手不足,點菜過程有疏失,日後會改進。

鮮美鴨賞,酥香雞捲,經典宜蘭菜,在台北永康街這間餐廳,也吃得到,不少外地遊客慕名而來,家住永康街的藝人郁方,也帶著5個孩子來用餐,卻沒想到,臉書上PO出不愉快經驗。郁方說,她帶著小孩,所以菜要點小盤的,點菜人員卻一直勸說點菜,最後上桌,還全部都變成大盤的菜,最後只好全部打包,不愉快的經驗,不只郁方碰到。

面對這些質疑,餐廳老闆也出面解釋,,當天郁方就是點了這些菜,但是因為假日人手不足,點菜有疏失,日後會改進,不過短時間內想要平息,曾來光顧的顧客怒火,恐怕不太容易,就看店家能不能拿出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