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8:32

【晚間搶先報】醫護人員上班13天? 疑過勞猝死

【晚間搶先報】醫護人員上班13天? 疑過勞猝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護人員上班13天? 疑過勞猝死】

台灣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臉書透露,接獲消息北醫一名護理人員疑因心肌梗塞發作,日前於宿舍猝死,從該名護理人員11月份的班表來看,上大小夜班加實習,一共連上13天班,北醫院方表示,目前還在查證中,需時間釐清。

【男子闖校園 電擊壓制女大生!】

嘉義縣一所大學的一名大一女學生,晚上打玩球要回宿舍,走在田徑場與網球場間的步道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出現,手上疑似還拿著電擊棒,勒住女大生脖子,還摀住她的嘴巴壓在地上,女大生嚇得放聲尖叫,讓這名男子隨及逃跑,女大生嚇得奔回宿舍通報,校方第一時間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犯案男子,全力追緝!

【木造屋大火1死 疑孩童玩火釀禍】

家裡有小朋友,千萬要多留意,嘉義就疑似有小孩玩火、釀成一死的意外!因為火警現場,是兩層樓的木造房屋,不到五分鐘就已經全面燃燒,屋內四個人,雖然陸續都被救出來,但其中一名五歲男童,全身燒傷、送醫還是回天乏術。根據了解,媽媽因為去看醫生,把兩兄妹託給阿嬤照顧,可能是小朋友玩火、闖的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