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8:28

【晚間搶先報】雞塊沒熟傳腥味! 學生控速食店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雞塊沒熟傳腥味! 學生控速食店】

漢堡王又出包!在基隆的林同學跟華視投訴、說在基隆漢堡王買一份59元雞塊、一口咬下、發現肉質軟爛、還有腥味、一看才發現雞塊根本沒熟、打去跟店家投訴、沒想到漢堡王一開始要求林同學先吃吃看、直到最後看到照片才發現真的沒熟、承諾要退費或是再給一份雞塊、但林同學已經嚇到不敢再吃、對漢堡王的處理態度也感到相當不滿!

【男搭捷運吃東西 廣播勸不聽】

都說搭捷運不能飲食,為什麼有人偏偏不守規定呢?一名男子在捷運車廂,拿起疑似雞排的食物猛吃,還一邊滑手機。即使車廂也有廣播「不得飲食」,但這名男子似乎沒聽進去,只顧著吃東西。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最重可罰7,500元罰鍰。

【71歲超級美魔女 想要生小孩!?】

71歲的女性,竟還有保有魔鬼般的身材,跟讓人驚艷的美貌。土耳其知名女歌手【艾達佩肯】,就是一個如此不科學的逆齡美魔女。除了完全看不出,已經是當阿嬤的年紀,【艾達佩肯】最近還考慮要生小孩。

【警攔查失竊車 駕駛狂踩油門逃】

嘉義縣民雄分局員警在醫院急診門口發現失竊貨車,上前攔查,開車的劉姓男子拒檢踩油門加速逃逸!一路衝撞施工封路圍籬,還在鬧區逆向,不顧其他人安危,警方怕波及無辜不敢開槍,一路跟隨離開市區,就在要超車攔截時,男子失控自撞騎樓水泥柱,車子被撞爛,他也被壓制逮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