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0:39

世界互聯網大會 庫克.郭董出席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第4屆世界互聯網大會,3日到5日在大陸浙江烏鎮舉行,來自全球1500多位嘉賓出席。包括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互聯網之父」卡恩,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受邀參加,會中他談到未來20年會消失的職業,像是工人、銀行會計等。郭董也預估,2018年的經濟,會比現在更好!

郭董在大陸舉辦的,世界互聯網大會上,語出驚人,會計出納生產線工人這些職業,都被郭董點名,未來20年可能會消失,郭,最重要的是要適應變化,郭台銘在會中也表示,目前世界經濟並不是成長放慢,而是在調整。

郭董預期,明年2018年會比今年要好,預期2020年後,世界經濟會快速前進,除了郭台銘,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也首度參加大陸舉辦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庫克,還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和"互聯網之父"卡恩,都來到現場,大咖雲集,也讓這場世界互聯網大會,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