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8:47

【晚間搶先報】促轉衝擊全台! 197條路恐改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促轉衝擊全台! 197條路恐改名】

「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三讀通過,未來公共場所紀念或緬懷威權統治者的象徵,都可能改名或移除,中正紀念堂首當其衝,另外,全台有197條中正路中正街、30所以中正為名的學校,甚至大約百億枚印有蔣中正肖像的硬幣,都可能受到波擊。

【爭餃子王頭銜 14國30餐廳PK】

很多國家都有餃子文化,在高雄舉辦一場餃餃者活動,集合14國30間餐廳的特色餃子,有搭配德國豬腳吃的酸菜水餃,台灣傳統的煎餃、蒸餃等也都沒缺席,享用美食吸引遊客,觀光局也推出吃餃子比賽,第一個吃完所有店家餃子打卡上傳分享的民眾就可以免費獲得虎航高雄出發任何直航地點的來回機票兩張!

【少女針"假貨? 女爛臉險毀容】

醫美微整型裡的少女針,因為效果好又持久,吸引不少愛美女性,但可千萬別亂打!台北一位林小姐,透過朋友找到便宜的少女針,沒想到打了後,臉卻出現過敏紅腫,她向原廠反映,代理商拿去化驗,發現林小姐打的少女針,成份和正品根本不一樣,懷疑她打到假貨,變美不成還差點毀容。

【血型減肥有效? 應采兒瘦13KG】

女星應采兒跟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參加了爸爸去哪兒,吸引大批粉絲!也讓人注意到應采兒的身材完全不像媽媽。其實,應采兒懷孕的時候,一度胖到64公斤,後來瘦到51公斤,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血型減肥法,像應采兒是A型,就少吃紅肉、少攝取咖啡因,靠著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製品,加上運動,讓應采兒的身材比生產前還魔鬼。但這樣的飲食方法,營養師認為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的問題,建議大家還是均衡飲食、多運動,才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