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9:32

洗衣機運轉規律 成"伴奏"幫手

綜合報導  / 美國

洗衣機也能變伴奏,唱耶誕歌給你聽!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因為洗衣機運轉很規律,發出的聲音很像打鼓,網友乾脆拿出電吉他,秀一段耶誕歌曲,相當應景!

韓國著名的亂打秀,廚房用具變樂器,從百老匯紅回亞洲,其實我們身邊很多東西,都可以是音樂的一環,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洗衣機因為運轉很規律,發出的聲音很像打鼓,網友乾脆拿出電吉他,秀一段耶誕歌曲,相當應景!

洗衣間傳出了一段節奏,以為有人在打電子鼓嘛?別懷疑,你聽到的聲音就來自這台洗衣機,跟著穩定的節奏,男子拿出了電吉他,和這個超巨大的鼓機,一起合奏,原本單調的節奏,加入吉他後,就成了一首完整的歌曲。

原來男子早就發現家中洗衣機的奧義,特地裝飾拍下應景的影片,其實有不少網友,都發現家中洗衣機的傲人之處,美國這網友家中的洗衣機,能夠敲打出磅礡的聲響,很像某些交響樂中的軍鼓節奏。

還有這一個,每到一個小節結束,還會有一個像是銅鈸聲,讓爸爸和小朋友都好驚喜,現在你也快聽聽家中洗衣機的聲響,或許真的可以激發出一些創作靈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