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3:07

圓夢天使送愛 單親媽喜獲洗衣機

吳青穎 徐弋桓 報導  / 基隆市

耶誕節要到了,你有什麼樣的心願呢?華視圓夢計畫要來幫弱勢家庭圓心中的夢。今天的主角是一位單親媽媽,妤帆媽媽獨自撫養妤帆,扣掉託嬰中心跟房租,每個月只剩不到幾千塊錢可以使用,但妤帆媽媽總是希望可以給妤帆最好的!

冬天了就算手再冷再凍,衣服都用手洗,捨不得買洗衣機,要把錢留著買給妤帆的用品。她的心願華視聽到了,找到了圓夢天使送上洗衣機,在這個冬天,妤帆媽媽就再也不用冒著寒冬用手洗衣服了。

每天晚上都是妤帆媽媽最快樂的時光,抱著妤帆一起聽聽兒歌,親親妤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都消失了。因為為了這個寶貝女兒,妤帆媽媽吃盡了苦,一個人獨自帶著孩子,離開了那個曾經的家,就為了讓孩子能夠有更好的還境。

可什麼都沒帶阿,妤帆媽媽覺得只要有彼此就夠了,很多好心人,也陸續的捐了床、桌子、甚至電腦給了她們,只是在寒冷的冬天,妤帆媽媽手凍著還是一件一件衣服的洗,因為扣掉房租、託嬰的費用,每個月都只剩幾千塊可以使用,捨不得花錢買洗衣機,要把錢拿來買給妤帆的東西。

所以天氣再冷,手再凍,她總是這樣一件一件衣服慢慢洗,還好她的心願華視聽到了。在耶誕節前夕,嶄新的洗衣機送來了。妤帆媽媽仔細聽著使用說明,迫不及待的拿出衣服來,終於不用一件一件慢慢洗,也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妤帆。 一個擁抱,妤帆媽媽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有好多人願意相挺幫忙,未來的挑戰,她會更有力量勇敢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