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2:58

帳戶被扣別人稅 受害者爭稅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稅改革聯盟持續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抗議!就算一整晚的低溫細雨,一個晚上露宿凱道,也澆不熄他們抗爭的熱情。因為他們很多人都是稅法的受害者,就有一位黃先生被強制執行在他的帳戶裡面扣稅,而這一筆稅根本是別人的,黃先生向稅務機關抗議,稅務機關還要求他得自己舉證。這類的案件多不勝數,也讓這些人決定站上街頭,要推動台灣的稅務改革!

莫名其妙被扣稅,稅法如果沒有改革,還會有明天可以期望嗎?74歲的黃先生,15年前曾經被莫名要求繳別人的稅,他去向稅務機關抗議,還被要求自己舉證!來來回回跑了20多次,就為了一張莫須有的稅單,類似狀況還發生在學校,學生會費竟然沒通知就被查扣!

這樣的情況在台灣屢見不鮮,也讓法學教授看不下去,跟著法稅改革聯盟一起走上街頭。教授揮舞旗幟,舞出心中的怒火,只盼望這樣的怒吼可以讓政府聽見,給他們一個公平正義的稅務法律條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